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动物园诞生三只罕见小白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4:08  新浪科技
三只小白狮和母亲在一起
三只小白狮和母亲在一起
三只小白狮在母亲周围嬉戏
三只小白狮在母亲周围嬉戏
一只小白狮趴在母亲背上
一只小白狮趴在母亲背上
三只新生的小伙
三只新生的小伙
照片上的这只小白狮非常腼腆,19日刚面对游客时,它怯生生地躲在母亲的怀里
照片上的这只小白狮非常腼腆,19日刚面对游客时,它怯生生地躲在母亲的怀里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大约12周前,3只小白狮在英国伍斯特郡中西部野生动物园诞生。19日,这三只新生的小家伙首次公开亮相。

  这3只小白狮的饲养员分别给它们起名为:波西亚(Portia)、菲比(Phoebe)和潘多拉(Pandora),自从12周前3只小白狮在伯明翰附近的比尤德利市中西部野生动物园出生后,这些饲养员一直对它们倍加呵护。

  白狮是英国人最大的骄傲,目前全世界仅有大约130只白狮。3只幼崽的体重大约都是33磅(15公斤),它们是英国白狮家族的新成员。中西部野生动物园野生生物副主管安吉拉·波特(Angela Potter)说:“现在它们已经敢走到外面来,它们的个性正在慢慢形成。它们爱玩爱闹,喜欢跟其他伙伴玩耍,它们正在慢慢与其他白狮成员建立融洽关系。”

  迄今为止,这3只母幼狮看起来更像一群顽皮的雄幼狮,它们不停在地上打滚。但是中西部野生动物园野生生物主管鲍勃·劳伦斯(Bob Lawrence)表示,这些小狮子一天天变得越来越有“女孩特质”。它们已经“形成自己的完美特征:雪白的皮毛和一双可爱、淘气的眼睛”。他说:“这3只幼狮的体重都达到了14公斤的健康值,它们在外面跟母亲玩耍时表现很好,而且它们还首次适应了在人前‘抛头露面’的新环境。这3只幼狮非常活泼,它们整天跟母亲黏在一起。它们比较温柔,而雄狮幼崽则更霸道,更喜欢冒险。”

  劳伦斯表示,这些小狮子引起了“全世界注意”。他说:“人们都非常希望见一见它们,它们在一起时看起来非常好玩。多年来,我们动物园因为有白狮而非常出名,英国只有我们一家有白狮。”自2004年4只“小白狮王(Kimba the white lion)”诞生以来,这是5年来新增的第一窝小白狮。该动物园称,饲养白狮是英国最大的骄傲。据悉,剩余的大部分白狮都生活在南非低草原地区一个不足200平方英里(5.18亿平方米)的区域内。(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