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童乘飞碟状气球飘荡2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30  新浪科技
男孩乘坐的飞碟状氦气球
男孩乘坐的飞碟状氦气球
气球在空中飘荡了2个小时
气球在空中飘荡了2个小时
数百万美国观众通过电视看到了氦气球四处飘荡的一幕
数百万美国观众通过电视看到了氦气球四处飘荡的一幕
男孩乘坐的氦气球
男孩乘坐的氦气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6岁男童法尔肯·希尼爬上一个自制氦气球后飘上天空,气球在科罗拉多州飞了两个小时后降落。幸运的是,法尔肯安然无恙。

  这个氦气球直径20英尺(约合6米),高5英尺(1.5米),缓缓爬升至7000英尺(约合2公里)的高空,两个小时后降落于地面,但法尔肯并不在里面。法尔肯不见以后,当地警方立即展开搜寻,终于在位于丹佛柯林斯堡的家中车库阁楼找到了他,当时他躲在箱子里,真是虚惊一场。

  数百万美国观众通过电视看到了氦气球四处飘荡的一幕,当局也十分好奇,试图搞清楚氦气球是如何离开地面的。摄像机捕捉到这个银色飞行器在地里缓缓降落的瞬间,然而,当紧急救援部门的工作人员奋力将其撕开时,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据称,氦气球原本是用绳子拴在固定物上的,法尔肯的哥哥说亲眼看到他从顶部爬进气球,随后绳子也松开了。

  警方发言人表示,法尔肯的哥哥始终坚持亲眼看到希尼爬进氦气球。这位发言人说:“我们多次向他问到这件事,他坚称事情经过就是这样的。调查人员还会找他面谈。这不会是我们第一次搜寻孩子,有时他们故意躲起来,让大人找不到。”科罗拉多州拉里默尔郡警署女发言人凯西·梅思科(Kathy Messick)说,法尔肯的哥哥看到他钻进连在固定物上的箱子或篮子,搜救小组正在按照氦气球飞行路线展开搜寻。

  梅思科表示,调查人员正在对各种可能性展开调查,其中就包括法尔肯是否真的进入到氦气球。法尔肯的父母是理查德·希尼和真由美·希尼,理查德是位知名科学家、风暴追逐者,夫妻二人曾两次出现在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换妻》(Wife Swap)中。希尼一家人都是《换妻》的忠实观众,在该节目第100期中,理查德和真由美会再度亮相。

  2008年,希尼夫妇首次亮相《换妻》节目中时,主持人称他们是热衷冒险的风暴追逐者,与康涅狄格州的一家人进行比赛,后者认为安全是最重要的。据拉里默尔郡警长办公室女发言人凯西·戴维斯介绍,希尼夫妇称氦气球是一个圆顶状“自制飞碟”。希尼家的邻居莉萨·艾克伦德说,当她看到一个银色物体在空中飘荡时,竟然一时惊讶地说不出话来。

  她说:“我们一家人正坐在一起吃饭,无意中向他们(希尼夫妇)通常发射热气球的方向看了看。我丈夫说,他看到有东西从我家屋顶飞过。随着,我们看到了一个大而圆的气球状物体,它在不停旋转。”根据《换妻》节目网站上的介绍,希尼夫妇是来自科罗拉多州的“风暴追逐者”,他们一家人对“科学十分痴迷”。

  网站上写道:“当希尼一家人不去追逐风暴时,他们便会将大部分时间用于科学实验,如寻找外星人,制作可以进入风暴眼的用于搜集科学数据的飞碟。”据悉,法尔肯乘坐的那个氦气球到达了7000英尺的高空,降落在丹佛以北小镇米利肯南侧,可能飞行了60英里(约合97公里)。(秋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