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摄影师捕捉子弹穿物惊人瞬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13  新浪科技
子弹穿辣椒:红甜椒被子弹穿透,置于背景的是一朵向日葵以获得生动而多彩的视觉效果。
子弹射穿辣椒:红甜椒被子弹穿透,置于背景的是一朵向日葵,以获得生动而多彩的视觉效果。
子弹穿李子:李子是理想的子弹穿物高速摄影对象,紫色果皮与黄色果肉形成鲜明对比。
子弹射穿李子:李子是理想的子弹穿物高速摄影对象,紫色果皮与黄色果肉形成鲜明对比。
子弹穿樱桃蕃茄:在被子弹穿过时,浸泡在液态氮中的樱桃蕃茄为塞勒呈现了惊人的视觉效果。
子弹射穿樱桃蕃茄:在被子弹穿过时,浸泡在液态氮中的樱桃蕃茄为塞勒呈现了惊人的视觉效果。
子弹射穿一只黄色樱桃蕃茄
子弹射穿一只黄色樱桃蕃茄

  在塞勒的子弹穿物摄影作品中,最令人感到惊讶的当属聚焦常见事物的作品,子弹穿萝卜便是其中尤为成功的佳作,除此之外,从当地酒吧买的芥茉花生也成为塞勒最推崇的模特之一。他说:“含水物体的爆炸效果具有相当的视觉冲击力,而干燥的物体则只会爆裂成碎片。如果用术语描述这个过程,应该被称之为‘流体静力学冲力’。”

  虽然在拍摄中要与步枪为伍,但塞勒对枪并没有什么好感。他说:“我有过一把枪,后来将它处理掉了。整个过程令人非常伤脑筋。”

  “高速摄影之父”是哈罗德・艾格顿,他出生于1903年,1990年去世。生前是麻省理工学院的一名电气工程学教授。(孝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