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瓜多尔群岛发现已灭绝珊瑚物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9: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对厄瓜多尔的加拉帕哥斯群岛进行了一项为期3年的研究。研究过程中,他们在北部的沃尔夫岛和达尔文岛发现了一系列新的珊瑚以及一些已被打上“灭绝”标签的珊瑚家族成员。下面是南安普敦大学在此次远征之旅中拍摄的新珊瑚以及被重新发现的珊瑚物种图片。

  1.发现新种珊瑚

发现新种珊瑚
发现新种珊瑚

   这种属于Hydrozoanthus家族成员的珊瑚是在加拉帕哥斯群岛发现的一种新珊瑚,同时也是科学研究史上发现的一种新珊瑚。据悉,加拉帕哥斯群岛的珊瑚礁孕育着数千种珊瑚,其中包括很多非常罕见并且极具地方特色的种群。

  2.裸鳃类动物海蛤蝓

裸鳃类动物海蛤蝓
裸鳃类动物海蛤蝓

  一只裸鳃类动物,它是海洋软体动物家族成员,也被称之为“海蛤蝓”。世界上共生活着3000多种裸鳃类动物。这一只正在沃尔夫岛色彩鲜艳的珊瑚上休息。

  3.大螯虾

大螯虾
大螯虾

  在沃尔夫岛拍到的一只大螯虾。

  4.加德纹珊瑚

加德纹珊瑚
加德纹珊瑚

  一种名为“加德纹珊瑚”的珊瑚,据信已经在1997至1998年间灭绝。此次远征之旅中,南安普敦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沃尔夫岛和达尔文岛发现了一些各自独立并且规模非常小的加德纹珊瑚“殖民地”。

  5.达尔文藻

达尔文藻
达尔文藻

  生长在达尔文岛珊瑚上的达尔文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