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贵绵羊卖出250万元高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 09:29  信息时报
科技时代_世界最贵绵羊卖出250万元高价(图)

这只绵羊的卖家莫里森说,他“做梦也没想到”能卖出这个价钱。

  据新华社电 一只公绵羊27日在英国苏格兰地区一场农业拍卖会以37.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0万元)高价成交,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最贵绵羊。凭借这个身价,很多人相信,它的肉永远不会被制成羊排。

  据报道,英国农民吉米·道格拉斯以如此高价在苏格兰拉纳克一场年度拍卖会购入名为8个月大、“完美的德弗朗韦尔”的特塞尔绵羊。这只绵羊于今年2月份出生,通过胚胎移植的方法,它结合了该品种最好公羊和母羊的基因。道格拉斯说,他希望用这只种羊繁育羊羔赚钱,弥补昂贵买价。据了解,特塞尔绵羊因为肉质好,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品种。

  据悉,一只新近死亡、名为“托菲尔·乔”的绵羊6年前卖价20.8万美元,是英国当时最贵的绵羊。“乔”生前繁殖羊羔的价值超过160万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