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丹霞山崖壁上出现“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7: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新发现的这个“囍”字是纯大自然的杰作。
新发现的这个“囍”字是纯大自然的杰作。

  本报韶关讯(记者钟达文 通讯员付敬城、李正红摄影报道)记者昨日从丹霞山景区获悉,丹霞山又出现了一个奇景,在福音天路观景台西面赤壁丹崖上出现了一个纯天然力量形成的双喜字“囍”。

  这个“囍”字镶嵌在长老峰东侧巨大的红砂岩大崖壁上,形如古代的阳刻摩崖石刻。“囍”字高约5米,宽3米,字体工整、比例匀称、形象逼真,看似人工雕琢,实则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此奇观已被初步命名为“双喜临门观景台”。

  据介绍,福音天路西靠长老峰,东侧可以远眺丹霞山东部群峰,在福音天路的中部往长老峰仰视就可以看到这个“囍”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