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瞬间天黑5分钟 高架桥面为睹胜景交通停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7月22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赵晔娇)22日上午9点34分12秒,杭城出现“黑暗5分钟”的奇特景象,原本车来车往的高架桥交通一度停滞,司机纷纷靠边停车,争相欣赏天空急速变黑又急速变亮的胜景。

  针对这一天文奇观,杭州市交警已经协调电力部门延长路灯开启时间,提高道路照明条件。同时,绕城高速和机场高速也全部开启“日全食”期间高速公路的照明。

  目前,杭州交通道路已恢复正常运行。总的说来,“日全食”期间,该市道路交通较为安全、畅通和有序。(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