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胞胎兄弟将6只宠物兔调教成跨栏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 08:30  现代快报
科技时代_双胞胎兄弟将6只宠物兔调教成跨栏兔(图)

英国唐克斯特市的一对小兄弟把自家养的6只宠物兔全部培养成了“障碍跳高小明星”。

  现年15岁的双胞胎兄弟马修·哈斯拉姆和托马斯·哈斯拉姆已经有9年的养兔经历。不久前受电视节目的启发,小哥俩决定把自家的6只宠物兔培养成运动员。于是,他们在院子里搭建各种各样的小障碍物,然后训练兔子们跳过这些障碍。在小哥俩的精心调教下,这6只兔子已经成了“障碍跳高小明星”,从奔跑到腾空再到落地可以一气呵成地完成整套动作,而且姿势非常优美。

  5月2日,小哥俩将带这6只兔子参加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终极宠物秀”比赛。马修在谈到即将举行的比赛时说:“我们非常兴奋,就是有点担心兔子们到时候会怯场。”

  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他们的妈妈布兰达对两个儿子的训练成果都已经相当满意。据她透露,两个孩子都有一种叫做“艾斯伯格症候群”的社交沟通障碍,而“每天和小兔子们呆在一起几个小时让他们的生活充满了欢乐,这真是太好了”。董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