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喜剧明星成世界上最小的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07:21  新浪科技
印度喜剧明星成世界上最小的演员(图)

最小的演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印度喜剧明星阿杰・库马尔被正式确认为“ 世界上最小的演员”。阿杰身高只有76厘米,但在13年时间里演了50部影片,如今被收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杰说:“我对自己是个矮子没有怨言。我确实很小,但我有特长,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他的艺名――恩达・ 帕克鲁更被人所熟知。这名侏儒演员在他的出生地已经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人。阿杰获得了名声,赚了不少钱,甚至被许多 印度家庭当做选择女婿的标准。很多当地人都想给他们的女儿找个像他一样的男人做丈夫。

  2005年,阿杰和加亚特里结婚。当时,印度西南部各邦的电视台播出了婚礼盛况。加亚特里身高比丈夫高了许多, 体重也是丈夫阿杰的两倍。阿杰表示:“我们是传统的包办婚姻。我们的邻居说她有个亲戚的女儿受过教育,还非常漂亮。 于是我妈妈就同意了这门亲事。我妈妈一手包办了我们的见面和婚礼。我喜欢她,所以我们结婚了。我的女儿现在5个月大 了,身体情况良好,我很幸福。有无数像我一样的矮子,但他们不是人人都取得了成功。在我看来,除了身体,你还要不懈努力。”(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