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接通50万伏高压电激发环绕身体电火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9: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男子接通50万伏高压电激发环绕身体电火花(图)

男子接通50万伏电流激发环绕身体电火花

科技时代_男子接通50万伏高压电激发环绕身体电火花(图)

脚上迸发出电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张照片一定让你感到毛骨悚然而又感觉匪夷所思。这是西澳大利亚州班伯里敢于铤而走险的发明家彼得·特伦接通50万伏高压电,创作出的令人震惊的现代版“思想者”。

  彼得仅利用建筑工人经常使用的非常便宜的箔纸防止自己被电死。他说:“我想改变当今电时代的概念,电并非对我们的生活形成干扰。身边有那么多事情发生,它们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使我们无暇去‘思考’。我决定摆出‘沉思者’的造型,让很多电流包围住我,并让身体上冒着电火花。”

  在以前的特斯拉试验中,他把自己封闭在一个看起来像透明戴立克的“法拉第笼子”里,但是这次他想有更大突破。彼得用一个不锈钢细丝制成的面具保护面部,他的“安全服”是由建筑工人使用的绝缘箔纸包裹而成。并用假发掩盖住箔头盔。特拉斯电极棒发出的电流以半圆的形式通过他的身体,然后通过箔绝缘服,经过足部安全释放到大地里。

  52岁的特伦说:“我这样做的目的是想尝试一些新事物,并试着挑战身体极限。让电火花直接接触我的身体和面部并不安全。如果防护不利,一束这样的电火花就足以把我击倒在地,让我感受到如同被泰瑟枪击中时感受到的剧烈的疼痛。被多束这样的电火花击中就足以让我停止呼吸,甚至立即毙命。”(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