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龙号舰载直升机已被打捞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7:41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乔礼4月12日报道:今天中午11点20分,“雪龙号”极地科考船租用的舰载直升机在完成科考任务从“雪龙”号返回驻地时失事坠海,目前飞机已被打捞上岸,落水的四人中的三人已在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接受救治,一人仍在搜救。

  东方网连线外高桥边防民警张鑫鑫了解到,“雪龙”号舰载直升机已经被打捞上岸,失踪飞行人员是否在内不得而知。

  据了解,事发后,“东海救111”、“东海救201”、“华英388”、“沪宝吴捞1号”和“沪宝吴捞5号”等近10艘救助船正在失事江面外高桥六期码头附近进行拉网式搜救,寻找失事飞机和失踪人员。东海救助局B-7310直升飞机也在事发地上空开展搜救工作。当时正在附近江面作业的一些渔船、运泥船也协助相关部门开展了救援行动。

  据了解,失踪的飞行员为舰载机机械师杨永昌,他和获救的三名船员中的两名参加了此次南极科考任务。所有获救人员正在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外高桥边检站民警表示,事发后,直升机所属的哈尔滨中国飞龙通用航空公司工作人员拒绝透露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