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3米长蟒蛇吞食6公斤宠物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7:23  新浪科技
3米长蟒蛇吞食6公斤宠物狗  媒体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澳大利亚3米长蟒蛇吞食6公斤宠物狗(图)

吞下小狗后,蟒蛇腹部鼓起一个大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的一条巨蟒最近吞下了一只宠物狗,连小狗的项圈名字标签也没有放过。

  小狗的主人名叫帕蒂·巴蒂纳,居住在澳大利亚北领地的凯瑟琳峡谷。当他3岁的宠物狗宾蒂在家里失踪后,巴蒂纳感到困惑不已。很快,一名捕蛇专家找到了答案。他们发现一条腹部鼓起的3米长的巴布亚蟒重35磅。而它平常的体重约21磅,这说明它吞下的东西约14磅,体重和可怜的小狗宾蒂差不多。还有一个更有说服力的证据那就是这条蛇曾出现在巴蒂纳的后院,而宾蒂就是在这里失踪。

  巴蒂纳说:“大概早上7点宾蒂就不见了,因为它平时就在我眼前,所以我很担心,去后院找它。在房子一侧转了转,我发现了这条蛇,它根本无法移动,头昂着,非常显眼。肚子鼓囊囊的,感觉里面有个大椰子。我马上意识到它吃掉了我的宾蒂。我感到很难过,我根本没想到我的小狗就这样消失了。”

  她把自己的小狗描述为“一个很聪明的家伙,满世界跑。”宾蒂是那么灵活,总是很容易逃离洗澡时间,巴蒂纳怎么也不明白这条蛇是如何逼近宾蒂的。捕蛇专家大卫·里德也认为宾蒂被蛇吃掉了。他说:“我已经收到过很多小狗被蛇生吞的求助电话,甚至接到一个电话是一只巴布亚蟒吞下了几只新生小狗,但这种情况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巴布亚蟒一般不会袭击人类,通常,它一次可以吃下自身体重60%的食物。这听起来不可思议,相当于一个220磅重人一顿吃下132磅牛排。”消化掉这顿美食后,这条蛇将会被放回距离居民区很远的野外。(孝文)

    相关报道:

    4米巨蟒吞2米鳄鱼 被抓破肚子爆裂而亡(图)

    鳄鲨大战:鳄鱼将鲨鱼拖到岸上决斗(图)

    英国女子拍到蟒蛇吞吃鹦鹉全过程(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