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拍到圆柱形UFO在英海岸线上空盘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7:33  新浪科技
游客拍到圆柱形UFO在英海岸线上空盘旋(图)

游客拍到圆柱形UFO在英海岸线上空盘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2008年,前往萨默塞特度假的人发现一个圆柱形UFO(不明飞行物)在英国海岸线上空盘旋并拍下录像,随着UFO录像被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此次目击事件迅速成为UFO迷讨论的焦点。

  看着这个神秘圆柱体在萨默塞特布里恩一热闹的野营地上空盘旋,驾野营车露营的度假者表现得大为惊奇。他们表示,在蔚蓝的天空中,这个不明黑色金属物体显得格外突出,忽上忽下大约持续了10多分钟。当地警方报告说并没有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但目击者还是相信他们看到了一个不属于地球的物体。

  此次UFO目击事件是在2008年7月晚些时候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发生的,当时目击UFO的游客身在一个假日公园,具体哪家公园尚未得到证实。一名游客用摄像机拍下了UFO在空中进行奇特而古怪移动的画面。这段视频是在旅游旺季拍摄的,吸引了数百名游客的注意,但直到11日,UFO录像才被公布出来,在此之前,有人用匿名方式将录像上传到当地新闻网站。

  UFO专家马尔科姆·罗宾逊(Malcolm Robinson)表示,这个物体表现出的特征与其它目击事件“完全一致”。负责UFO组织“怪异现象调查”的罗宾逊说:“这段UFO录像非常令人兴奋。人们普遍认为UFO是球形的。我们曾接到数十人打来的电话,都声称看到了类似的圆柱形物体。当然了,也一定会有人认为这不过是气象气球或者其它普通物体。但我的研究显示,它与其它UFO目击事件完全一致,并非有人在搞恶作剧,也不是自然现象。”

  随着UFO录像被上传到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激烈的讨论之火被瞬间点燃。一名YouTube用户称,它应该是一个“进行高空观测的气球载运物”,其他人则认为,“这很像一个金属物体,飞行高度超过飞机,个头应该非常大。”实际上,目击者发现神秘物体在布里恩上空出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2008年6月,在目击者声称看到一个神秘的降落伞和罐子之后,当地海岸警卫队曾奉命搜索萨默塞特的海岸线,但最终什么也没找到。(任秋凌)

    相关报道:

    谷歌地图疑拍到悉尼上空UFO(图)

    报告称英国警用直升机曾险些与UFO相撞

    英媒公布百年UFO经典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