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严冬车上结出漂亮霜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9:05  新浪科技
英国严冬车上结出漂亮霜花(组图)

英国严冬车上结出漂亮霜花

英国严冬车上结出漂亮霜花(组图)

风挡玻璃和车顶上的图案美不胜收

英国严冬车上结出漂亮霜花(组图)

图案仿佛是冰霜艺术家的大手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肯特郡福克斯通市的罗伯特·贝克出门后发现自己的路虎车上结满漂亮的霜花。一夜间,严寒就用蕨类植物的叶状体和漩涡形装饰了他的爱车,风挡玻璃和车顶上的图案美不胜收。

  76岁的贝克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给太太朱莉打电话让她出来看。”虽然图案有点杂乱,但他不介意,他说:“通常我会很快擦去霜冻,但是,这些霜花图案太美了。只可惜它们没有维持多久,太阳一出来就没了。”仿佛是冰霜艺术家的大手笔。在牛津郡,斯图亚特·登特在自己的美洲虎车上也发现了类似的图案。

  车窗和车的油漆表面是很好的导热体,天气非常寒冷的时候这些导热体上会形成水珠。因为划痕和尘土等小瑕疵影响了水珠的排列,所以,它们在冻结之后就会形成漂亮的花纹。(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