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男子将波音747改装成旅馆即将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7:13  新浪科技

瑞典男子将波音747改装成旅馆即将开业(图)

波音747旅馆全景

瑞典男子将波音747改装成旅馆即将开业(图)

波音747旅馆近景

瑞典男子将波音747改装成旅馆即将开业(图)

波音747旅馆内部结构

瑞典男子将波音747改装成旅馆即将开业(图)

波音747旅馆内部结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美国《连线》杂志网站报道,去年媒体报道了一个有古怪想法的瑞典人奥斯卡·迪奥斯的故事:他想把一架退役的波音747飞机停放在斯德哥尔摩机场外面,将其变成一家飞机旅馆。如今,奥斯卡梦想成真。这个有25个房间、85个床位的“大旅馆”预计近日开业。

  飞机旅馆现在开始在它的专门网站上接收预定。客房以350瑞典克朗(45美元)起价,豪华包房的价格在1350克朗(175美元)。房客可以在这架飞机的驾驶室里过夜,这里已被改成蜜月套房,是波音747飞机上唯一有浴室和淋浴设备的房间。

  迄今为止,奥斯卡原来设想的飞机旅馆非常有趣,但很多构想现在一时难以实现。不过,即使如此,相信这家新奇旅馆仍会引起许多人的兴趣。最近,他邀请一位英国《卫报》记者参观了这架飞机。后来,这家报纸在自己的网站上贴出一段视频,并提供了一些关于这家飞机旅馆的详细情况。

  在许多背包族的心目中,青年旅馆往往和空间狭小画等号。但从《卫报》网站公布的视频中不难看出,即使机尾部分的房间性价比也十分诱人。每个房间约有20平方英尺,奥斯卡撤掉了使波音747飞机原来配备的电缆和其他配线。另外,天花板有13英尺高。舱顶行李箱被固定在墙上,便用于放置物品。所有房间都有免费的无线互联网接入和用于出入监控的平板电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NASA最具纪念意义照片:波音747背航天飞机

  美试验波音747机载天文台 运行高度1.3万米

  尼日利亚学生用波音747坠毁残骸造直升机(图)

  波音747飞机改成消防飞机 空中洒水75吨(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