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明飞行物袭击英国小村庄:排除人为毁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09:57  新浪科技

  排除人为毁坏

  住在事发地点最近的一位女士同意《每日邮报》记者的看法,不过她承认自己确实相信‘其它存在。’这位67岁的老太太说:“我睡觉比较轻,有点动静就会醒来,我在周日晚上没听见、也没看见什么东西。”她不愿透露姓名,只称自己是希拉。希拉说:“希望有一天我们会看到外星人,但能否发生这一切我表示怀疑。我在这儿生活了20年,这里从未发生过什么令人感兴趣的事情。当然,建设风力农场除外。”

  这个风力农场于2008年4月开始投入使用,每年的发电量足够1.3万户家庭用电所需。不过,风力农场并不受当地人的欢迎,有些人认为它影响了农场的整体美观,环保组织曾反对风力农场的规划建设,但最终未能成功。尽管如此,没人会认为是哪个愤怒的农场主将涡轮发电机组毁坏。因为无论如何,他们是不可能够到叶片将其损坏,更何况是将其折断?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不明飞行物专家尼克·珀普(Nick Pope)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说:“这确实是一件怪事。尤其令人感兴趣的是,因为发生了碰撞,那么现场一定会遗留碰撞涡轮发电机组的残骸。”珀普以前曾是英国国防部不明飞行物计划负责人。借助法医学,我们可以找到这种材料并对其进行分析,就好像调查车祸现场发生的状况一样。”

  他接着说:“这增加了这是一起UFO事件的可能性,因为我们现在掌握的证据只是目击者的证词,或是用手机拍摄的不断抖动的录像画面。鉴于这起案件可以得到适当的调查,我认为国防部和民用航空管理局应该立即采取行动。有关不明飞行物具有触手的描述同样极不寻常。我以前只听说过少数几起这样的目击事件。大多数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都是关于三角形、圆盘形、雪茄形的飞行物或发光球体。”

  原因至今还是谜

  Ecotricity公司创始人戴尔·文斯说,调查迄今尚未发现任何物体或动物与涡轮发电机组碰撞的证据,同时也未发现表明发电机组遭雷击的证据。他说:“原因仍是一个谜。但我们可以将叶片上的冰是罪魁祸首的可能性排除。”英格兰境内总共有800套涡轮发电机组,其中50套由Ecotricity公司承建。

  涡轮机组制造商德国Enercon公司已向英国派出工程师,协助警方调查事故原因,调查结果有望在几天后公布。事发地点附近的斯坎普敦皇家空军基地发言人称,上周末基地并没有任何的飞行任务。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的基地就设在斯坎普敦。英国国防部称,他们并没有对此事展开调查,因为没有证据显示英国领空受到威胁。

  7日晚,随着科尼什奥尔姆村夜幕降临,另一个或能解释当晚夜空神秘亮光的原因出现了——烟花派对。尽管如此,这也无法解释涡轮发电机组叶片受损的原因,至少从眼下看来,科尼什奥尔姆4日晚发生的故事恐怕将被列入英国的“X档案”。(孝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