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学家建天堂旅馆似飞碟 屋内没有直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6:03  国际在线
科学家建天堂旅馆似飞碟屋内没有直线

墙壁上的大屏幕可以提醒客人按时用餐

科学家建天堂旅馆似飞碟屋内没有直线

斯蒂芬准备去浴室查收他的电子邮件

  德国科学家近日设计出一间未来旅馆,号称“天堂旅馆”。其房间酷似飞碟,主色为白色,玻璃窗很多,光线充足。最特别的是,屋内没有一处是直角或直线,都是弯曲或曲线,椅子桌子和墙也不例外。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屋内有按钮可以控制房间的颜色,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改变房间颜色。

  “天堂旅馆”打造“天壤之别”

  据英国媒体29日报道,德国工业工程组织弗朗霍夫协会开发出一间“天堂旅馆”,目的是为了让客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程度的放松。一名叫斯蒂芬·罗森博格的男子有幸成为第一位入住该房间的客人。用斯蒂芬自己的话说:“住进了这家号称‘天堂旅馆’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天壤之别’。”

  斯蒂芬表示,他喜欢到不同的城市游玩,但住宿问题一直困扰着他。在他看来,世界各地的旅馆都大同小异,虽然要什么有什么,但感觉还是个“鞋盒子”。暂不说房间不够宽敞,住在里面感觉特别压抑,就更别提消除疲劳了。不过,近日德国科学家的这项发明让他感受到了在旅馆里也能美美地睡上一觉。

  房间内没有直角或直线

  据斯蒂芬透露,“天堂旅馆”与其说是个房间,不如说是“飞碟”更恰当。斯蒂芬的向导、参与此次设计的科学家尼克拉伊·德拉哈洛夫介绍说:“房间整体颜色为白色,玻璃窗很多,光线充足,而且有很多小挂件。屋内没有一处是直角或直线,都是弯曲或曲线,椅子桌子和墙也不例外。这让整个房间看起来非常宽敞,站在里面丝毫不感觉到压抑。”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屋内有按钮可以控制房间的颜色,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改变房间的颜色。房间可以变换成红色、绿色、蓝色等其他颜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