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打造6米多长巨型摩托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08  新华网
科技时代_美国男子打造6米多长巨型摩托车(组图)

11月24日,来自美国的格雷戈里·邓纳姆在德国埃森汽车展媒体日上展示他的巨型摩托车。

科技时代_美国男子打造6米多长巨型摩托车(组图)

来自美国的格雷戈里·邓纳姆在德国埃森汽车展媒体日上展示他的巨型摩托车。

  11月24日,来自美国的格雷戈里·邓纳姆在德国埃森汽车展媒体日上展示他的巨型摩托车。 这辆摩托车长达6.20米,重为500磅(约合227公斤),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新华社/法新

  相关报道:

  世界最重的摩托车:配坦克发动机(图)

  世界最大摩托车碾碎汽车(图)

  摩托艇用人脂肪作燃料 欲破环球航行纪录(图)

  揭密最环保概念船:似星球大战X战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