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马脑袋卡进树洞致下巴脱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8:46  新浪科技
美国小马脑袋卡进树洞致下巴脱臼(组图)

好奇害惨马:小马脑袋卡进树洞

美国小马脑袋卡进树洞致下巴脱臼(组图)

好奇害惨马:小马脑袋卡进树洞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俗话说好奇害死猫。这句话用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一牧民的这只可怜的小马身上也比较恰当。

  小马格雷西有着灵敏的嗅觉,她把头塞进树洞里想探个究竟。唯一的问题是她的头被卡在树洞里,怎么也出不来。使劲,再使劲,还是没用,头被紧紧地卡在树洞里,她就像小熊维尼把头探入蜜罐中拔不出来一样,傻了眼。

  后来,这家牧民的邻居詹森·哈斯巴格听到了惊恐的嘶叫声,跑过来帮格雷西解围。小马格雷西的下巴有些脱臼,还有一些刮伤和擦痕。但这棵树相当强韧,詹森只好使用链锯来帮助格雷西脱了险。

  事后他回忆说:“她的脸部和耳朵有些刮伤。我听说她的下巴有些脱臼,但是我认为她正在康复之中,她自己能吃东西了。马开始大叫的时候我就猜测发生了什么事。”(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