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种最致命动物:棺材水母与石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08:23  新浪科技

  5.石鱼(Stone Fish)静待人们踩上它

六种最致命动物:棺材水母与石鱼

石鱼

六种最致命动物:棺材水母与石鱼

石鱼

  现在还不是离开有关海洋的话题,讨论其他话题的时候。在美丽的蓝色大海深处,有两种致命的生物会引起你的恐惧心理,让你整夜难以安然入睡。说到较大的一种,当你沿着海底浅滩散步时一定要注意脚下,因为只要你不小心踩上它,就会有致命危险。

  6.箱形水母称得上是“棺材水母”

六种最致命动物:棺材水母与石鱼

箱形水母

六种最致命动物:棺材水母与石鱼

箱形水母

  澳大利亚箱形水母是一种在澳大利亚和亚洲东南沿海可以发现的微小水母。这种水母仅有大约16英寸长,它有4个眼睛集中的地方,共有24只眼睛。箱形水母的触须上生长着数千个储存毒液的刺细胞,不仅恶意的攻击,就连贝壳或皮肤不经意的剐蹭都会刺激这些微小的毒刺。只要有谁胆敢招惹它,它就会疯狂地给任何人或东西注射已知最有效的神经毒素。就像你能够在左上方的那张图片上看到的情形一样,在野外要注意箱形水母确实相当困难。(孝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