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勃1998-1999年照片集锦:小螺旋星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 17:4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哈勃1998-1999年照片集锦:小螺旋星云

小螺旋星云NGC 7742也叫Seyfert 2活动星系,它是可能由星系核中心存在的一个黑洞提供动力的一类星系。图中,该星系的核中心是一个“大蛋黄”。核周围厚厚的环状物是恒星诞生的活跃区。

  1990年,耗资15亿美元的哈勃太空望远镜被送入太空轨道,开辟了地球上首个轨道天文台。以上为1998年-1999年哈勃望远镜的照片精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