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英国首相布朗对强子对撞机科学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2:5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英国首相布朗对强子对撞机科学家讲话

英国首相布朗在伦敦威斯敏斯特议会中央大厅对观看对撞机启动直播的科学家和支持者讲话。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15:30分左右,欧洲核子研究中心将首批质子导入大型强子对撞机的环形隧道,正式启动了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粒子对撞机。以上图为对撞机启动当天的现场照片。(孝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