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走近科学》8月18-24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5:30  CCTV《走近科学》

  《中国UFO悬案调查——夜空奇象(上)》

CCTV《走近科学》8月18-24日节目预告

不明飞行物的一种飞行姿态

  2005年9月8日21点10分,从山东省济南市飞往新疆乌鲁木齐的某航空公司机长文斌,在离目的地300公里的地方,发现一个有着扇形尾迹的不明飞行物从西北方向飞来。凭着多年的飞行经验,文斌认为这个不明飞行物飞行速度之快,显然超过了人类任何的飞行器。然而,与文斌机长差不多时间到达现场,从云南昆明飞往新疆乌鲁木齐航班机长李海涌看到的却是一个有着螺旋状尾迹的不明飞行物,缓慢地从西北方向飞来。不明飞行物为什么会有如此诡秘的行踪,它会是传说中的UFO吗?

  CCTV10《走近科学》2008年8月18日20:30播出

  《中国UFO悬案调查——夜空奇象(中)》

CCTV《走近科学》8月18-24日节目预告

传说中的外星人石像

  2005年9月8日,河南省郑州市一位叫张景平的人,在新疆喀纳斯旅游时无意中拍到了四张不明飞行物的照片。当他把其中的三张照片发在网上后,在社会上引起的不小的反响。因为这一天,也正是一个名为“世界UFO大会”的研讨会在大连召开的日子。一些UFO爱好者说,当人类关注外星人的时候,外星人就会出现。有些专门从事UFO的研究者也认为,9•8新疆UFO事件中的不明飞行物,不排除是外星智慧生物的飞行器。这位目击者拍到的不明飞行的是什么样的,它会是传说中的UFO吗?

  CCTV10《走近科学》2008年8月19日20:30播出

  《中国UFO悬案调查——夜空奇象(下)》

CCTV《走近科学》8月18-24日节目预告

9.8新疆ufo事件录像资料

  喀纳斯在蒙古语中的意思是“美丽而神秘的地方”。吸引人们前往喀纳斯的除了它秀丽的风景之外,更多的是流传在当地的一些传说。但凡到过喀纳斯的人,都会有过这样的一个经历。在喀纳斯,总能遇到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果不其然,一位叫蒲国榕的深圳游客,2005年9月8日,在喀纳斯遇到了传说中的UFO,并用摄像机拍下这一幕。那么录像中的不明飞行物是什么样的,这段录像能否帮助我们揭开9•8新疆UFO事件之谜吗?

  CCTV10《走近科学》2008年8月20日20:30播出

  《中国UFO悬案调查——天降UFO残片?(上)》

CCTV《走近科学》8月18-24日节目预告

被砸坏的自行车

  16年前的一个夜晚,在河南省开封市人们突然看到一种奇怪的发光物从空中快速飞过。就在不明飞行物飞过后不久,一块不明金属物又从天而降。坠落在一户居民院中。第二年,居民家中又发生了两件离奇的事情,这一切引发了主人的恐慌。天上掉下来的到底是何方器物?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CCTV10《走近科学》2008年8月21日20:30播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