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村民用手机拍下不明飞行物高空旋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8: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村民用手机拍下不明飞行物高空旋转(图)

村民用手机拍下不明飞行物高空旋转

  清晨刺眼的阳光里,一个小黑点悬浮在距地面数公里高的空中,不停旋转,却不发生位移,隐约可见是一个外形不规则的庞然大物……

  8月10日清晨,这神秘的一幕被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的居民用手机拍摄了下来,而昨日上午11时30分前后,神奇黑点再次出现在阳光里。

  市气象局的相关专家昨日观看了居民拍摄的视频片段后,初步排除了是气象探测设备的可能性。那个黑点到底是什么,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相当神秘!

  空中黑点悬浮天空 不停旋转

  “那个不明飞行物太神奇了,一直悬在那里不停地旋转……”昨日下午,接到彭州出现不明飞行物的消息后,记者立即赶到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一组,当地居民邓先生和同伴依然激动不已。

  邓先生告诉记者,8月10日清晨,他和同伴钟先生散步到这个小土坡,空气清新,温度和环境十分宜人。邓先生一时兴起,拿出了具有摄像功能的手机,对着天空取景。7时许,当镜头对准天空时,在光圈的变化之下,天空的亮度被压了下来,邓先生突然发现,在太阳正下方的阳光里,竟然有一个火柴头大小的黑色物体停留在高空中。由于阳光比较刺眼,肉眼无法观看到黑点。

  邓先生调整焦距,拉近了与黑点的距离,他惊奇地发现,那个停留在空中的小黑点居然在动!而且是悬浮在空中不规则地旋转,有时逆时针方向转,有时斜着转,旋转中,黑点基本上都是停留在高空悬浮着,既没有上下跳动,也没有水平移动,可以清晰地看见,黑点是一个不规则的多边形。邓先生说:“那个东西就好像悬在半空的一块石头,在某种神秘的力量作用下,悬在空中不停地转着……”

  据邓先生和同伴钟先生目测,黑点距地面至少数十公里。

  相当奇特!

  拍下视频 手机信号短时不良

  拍了两张照片后,邓先生暂时离开。8时10分许,当邓先生再次回到小土坡时,小黑点再次出现在手机屏幕中。邓先生说,当时,他怀疑是气象部门的探测气球或是手机镜头出了问题,但那个几乎停在空中旋转的物体并不随着镜头的移动而移动,他排除了镜头的光线折射原因,同时,那个多边形悬浮、旋转的物体,也很难让他们相信这是气球。拍摄到最后时,小黑点突然消失。当邓先生8时30分许再次回到原地时,黑点再次出现,他用手机拍摄了4分50秒左右的视频资料。

  邓先生的同伴钟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喊来了另外4位居民一起看,现场共6人同时拍摄,钟先生拿出了DV机,邓先生等5人都是用手机拍摄,但惟独邓先生的那部200万像素的手机可以较为清晰地拍摄到。邓先生和钟先生都说,那天上午,当地基本没有任何异常现象,除了手机信号曾出现过一段时间的不良。

  昨日下午,宝山村村委会一位任姓工作人员称,8月10日上午,宝山村村民无任何人发现那个小黑点,但那天上午,当地手机信号确实出现过短时不良的情况,是否与不明物体出现有关尚无证据。

    相关报道:

    英国摄影者拍到高速活动UFO照片(图)

    UFO接连现身英国 士兵声称看到30道光飞过

    英国公布UFO目击机密档案 均未获证实(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