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周边的电力保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20:3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周边的电力保障车

周边的电力保障车

  8月1日,在我国新疆东北部、甘肃北部、内蒙古西南端、宁夏南部、陕西中部、山西南端、河南中西部可见日全食,这是21世纪中国境内首次日全食。新浪网前方报道组已于7月31日下午抵达本次日全食最佳观测点新疆哈密伊吾县苇子峡,为8月1日17:45开始的日全食视频直播做准备。

  以上图为从苇子峡前方观测大本营发回的现场照片:周边的电力保障车。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