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科考队将带国旗前往北极观测日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由4名伊朗科技和勘探队员组成的伊朗科考队16日为观测日食将前往北极。26日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国旗将飘扬在北极。

  据伊朗电台报道,伊朗科考队将抵达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与其他来自22个国家前往北极的科考人员一道出发。包括112名专家在内的的科考队本月20日从俄罗斯北部港口摩尔曼斯克出发,由核动力破冰船“俄罗斯号”开道前往北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