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国海洋宣传日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4: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全国海洋宣传日标志

全国海洋宣传日标志

  7月18日上午,首届“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在青岛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将与奥运结合,主题定为“海洋与奥运”,此次宣传日活动对于提高民族海洋意识、繁荣我国海洋文化将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以上图为全国海洋宣传日标志。

  标志释义:

  翻腾的海浪代表着海洋,寓意着海洋宣传日对海洋事业的发展将起到推波助澜的积极作用。飞翔的海鸥,寓意不断超越发展,预示着中国的海洋事业将获得新的腾飞。海鸥积极的态势,预示着海洋知识的宣传及推广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地球,寓意海洋宣传日同步世界海洋日,中国的海洋宣传将得到长足的发展。标志外轮廓包含着字母“C”和“O”的造型,是China和Ocean的开头字母;同时,红色图形是字母X的意象,蓝色图形是字母C的意象,分别是“宣传”的两个拼音的开头字母。标志体现出中国海洋事业面向世界,腾飞发展的想象,又呈现出蓬勃向上、日新月异的内涵;表达了和谐稳定、快速发展、欣欣向荣的前景。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