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曲春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4: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曲春致辞

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曲春致辞

  7月18日上午,首届“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在青岛将正式拉开帷幕,今年的活动将与奥运结合,主题定为“海洋与奥运”,此次宣传日活动对于提高民族海洋意识、繁荣我国海洋文化将发挥极大的促进作用,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以上图为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曲春致辞。

  以下为青岛奥帆委副秘书长曲春致辞文字实录: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来参加第一次“全国海洋宣传日”启动仪式,我感到非常的高兴,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奥帆委向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在确定青岛作为北京伙伴城市举办2008奥帆赛时,国家海洋局提供的基础海洋环境资料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筹办奥帆赛过程中,国家海洋局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06、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和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期间,赢得了组委会和运动员的好评,我代表奥帆委向关心支持奥帆赛的海洋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21天,在真正的大赛来临之际,每一个保障人员都会保障海洋,以精准的海洋信息发布和咨询服务,为奥帆赛的成功举办再创佳绩。

  最后祝“全国海洋宣传日”启动仪式青岛主会场活动圆满成功。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