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汕头:海洋宣传日组织学生清洁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1:18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 实习生梁其彪)今年全国“海洋宣传日”的主会场设在奥帆赛所在地———青岛市,广东的分会场就设在汕头市。记者昨天获悉,2008年全国“海洋宣传日”广东(汕头)分会场主办单位是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共青团广东省委、汕头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是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汕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汕头市委。活动的主题是“海洋·蓝色的国土”。

  二十一世纪是海洋世纪,海洋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是人类和地球所有生命的摇篮,海洋是我们宝贵的蓝色国土,海洋托起世界经济的发展,让人类走向美好的明天。与此同时,关注海洋,善待海洋,可持续开发利用海洋也成为全人类刻不容缓的责任。199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7月18日定为当年的世界海洋日,今年是国际海洋年十周年。汕头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作为2008年全国“海洋宣传日”广东分会场,目前我市拥有长达289公里的海岸线,近年来海洋经济的发展也已成为汕头经济发展的亮点。

  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还了解到,2008年全国“海洋宣传日”广东(汕头)分会场活动时间为7月18日上午,主会场设在龙湖区新港游泳场海滩,第二会场则设于港务集团珠池港码头。届时将组织学生和市海洋与渔业系统的干部职工参加“拥抱绿色奥运,呵护蓝色海洋”清洁海滩活动,以及参观海军军舰等活动。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