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第21次南极科考队员拍摄的南极冰穹A风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 14: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第21次南极科考队员拍摄的南极冰穹A风光

第21次南极科考队员拍摄的南极冰穹A风光

科技时代_图文:第21次南极科考队员拍摄的南极冰穹A风光

第21次南极科考队员拍摄的南极冰穹A风光

  2008年2月经国务院批准,国家海洋局发布《国家海洋事业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在南极内陆冰盖海拔4000米的冰穹A地区,建立科学考察站。该考察站建成后将能够满足15-20人度夏工作的条件,成为我国在南极地区的第三个科学考察站。以上图为第21次南极科考队员拍摄的南极冰穹A风光。

  以上图片由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提供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