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摇滚乐队在新西兰诞生(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新西兰日前诞生了一支独特的机器人乐队“The Trons”,这支乐队是由会演奏吉他、鼓、键盘等乐器的四个机器人组成。他们的演奏水平绝对会令我们心悦诚服,首演安排在6月21日。

  从音乐风格上讲,“The Trons”乐队的表演听上去像是摇滚乐队“地下丝绒”(The Velvet Underground)的完美量子版本。“米特·哈姆”(Meet Ham)是乐队主唱,喜欢交际,“维基”(Wiggy)则是首席吉他手,单弦是其拿手好戏;

  鼓手名叫“斯瓦姆普”(Swamp),键盘手则是单纯名字就让人想入非非的“菲菲”(Fifi)。这支乐队组建完毕不久,虽合练时间不长,但从他们的演奏中丝毫觉察不到磨合问题,倒是给人一种心有灵犀的感觉。

  “The Trons”乐队将于6月21日在新西兰汉密尔顿中心(Hamilton Central)举行的“点燃边缘节”(Ignition Fringe Festival)揭开神秘面纱,首次进行公开表演。希望他们同为机器人的“经纪人”能编排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让我们可以亲身体验他们的精彩表演。(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