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美元砸出个蝙蝠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5:18  金羊网-新快报

  300万美元砸出个蝙蝠侠

  没有超能力,有钱则行……

  蝙蝠衣费用:1585美元

  蝙蝠衣起源于韦恩公司应用科学部门开发的防火救生服,防水防弹防刀枪,甚至能保持人体恒温。光是这件外衣就价值3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那条神奇斗篷。

  我们推荐准英雄们可用ProMAX 出品的防弹夹克代替,价格只要1085美元,配备价格500美元的凯夫拉尔头盔。

  蝙蝠车费用:200万美元

  一辆运动型轿车是没法代替蝙蝠车的,不过著名改装车公司总裁费雷德·科尔罗西说只要舍得花钱——全部200万美元左右,就可以自制一辆功能强大的改装车。

  车身可用化合物金刚砂制,可以防弹。至于其他乱七八糟的生化武器以及防盗系统也可以任装,但要小心遭邻居投诉——只不过摸一下车门就被电流击倒这种事,会让任何人都很生气的。

  体能训练费用:3万美元

  要成为传说中的哥谭镇骑士、英勇神武的蝙蝠侠,满世界地抓捕丧心病狂的超级罪犯,首先要做的,当然是先增强自己的体能。

  对入门者来说,一想起练武,那当然是武术发源地——河南的少林寺。在那里上最好的武术学校,一个月的费用大概是740美元,有私人练功房与私人教练作陪,练个三年下来,基本对付街头小混混应当是很轻松了吧?

  万能腰带费用:290美元

  万能腰带本来是韦恩公司发明的攀登装备,经蝙蝠侠改造后,用于携带高科技的武器。它的配件包括磁铁抓手、强度达350磅的单纤维攀登线、折叠式光纤潜望镜、攀登陡峭墙壁时装在手脚上的忍者刺、攻防一体的微型炸药包,还有微型加密手机。此外还有医药包,里面装有可以防多种神经药剂的驱毒剂。

  差强人意的代替品有:尼龙绳:10美元

  登山钉:70美元

  数字手机:150美元

  忍者刺:30美元(三个装)

  投掷器:30美元(四个装)

  医药包:20美元

  忠诚的管家费用:20万美元(1年)

  蝙蝠侠的终极武器并非他的装备亦或是酷得不得了的蝙蝠车,而是自家忠诚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不但会打扫还会烹饪,把整个家打理得井井有条,甚至还会修理蝙蝠侠各项装备,以及为蝙蝠侠料理战斗后的伤痕。

  雇佣这样一个全能管家需要多少钱?据国际职业管家协会副会长查尔斯·麦克皮尔森介绍,刚刚离开培训学校的新人管家年薪约为5万美元至6万美元,但一名像阿尔弗雷德这种完美管家价码至少在20万美元以上。

  秘密基地费用:2.4万美元(1年)

  有了以上这么多很酷的装备,应该要找个很酷的地方将它们收藏起来。蝙蝠侠的韦恩商业大厦刚好坐落于一个巨型洞穴网络的上方,秘密出口则被巧妙地隐藏在一个大瀑布的后面。

  我们建议你可以找一个地处偏僻(最好还有蝙蝠出没)的大仓库,一个月租金大概是2000美元。

  假面生活

  费用:1109574美元

  根据《福布斯生活成本之豪华版》计算,要过上韦恩一样用钱砸出来的假面生活,花费条目有——

  衣:包括手工西服与皮鞋、百达翡丽的手表以及蒂芬妮领带夹等,预计花费为434230美元;

  食:天天在纽约市内最好的餐馆吃大餐,一年下来大概需要233844美元;娱乐:包括去参加纽约市内所有最奢华的聚会,票价总共为一年14.4万美元;送礼给美女:包括蒂芬妮钻石耳环与项链等,一年下来预计需要29.7万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超人养成计划:300万美元砸出个蝙蝠侠
·超能英雄物理课室
·300万美元砸出个蝙蝠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