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蛤蟆逃脱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8: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动物是人类的朋友,这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话语了,但是不同的动物之间是否会产生真挚的友情、亲情?答案是肯定的。人本身就是高级动物,除了人类,其他不同种类的动物也有可能成为好朋友。以后几组动物界的好朋友可能令人感到不可思议,但它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很铁。

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蛤蟆逃脱洪水
短尾猴与鸽子

  1.在中国珠江口内伶仃岛上,一只小短尾猴将头依偎在一只鸽子身上,鸽子表现得非常平静。三个月前,这只短尾猴在岛上出生,但是它与妈妈走失了。幸运地是,它被保护区的工作人员收养,很快与鸽子成为好朋友。目前有2000只短尾猴生活在内伶仃岛上。

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蛤蟆逃脱洪水
法国牛头犬正在跟一只2周大的孟加拉虎崽

  2.一只法国牛头犬正在跟一只2周大的孟加拉虎崽玩耍,2007年5月11日,这只在日本西南部的白鸟动物园出生的小老虎被虎妈妈遗弃。据该动物园表示,这只法国牛头犬收养了它,像虎崽的生母一样悉心呵护它。

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蛤蟆逃脱洪水
工作人员正在鼓励2周大的黑豹幼崽米利卡吃狗妈妈的奶

  3.2007年7月14日,工作人员正在鼓励2周大的黑豹幼崽米利卡吃狗妈妈的奶。这只可怜的黑豹出生后,豹妈妈想将它吃掉,后来多亏好心的狗妈妈收养了它,与自己的一群小狗崽一起抚养。

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蛤蟆逃脱洪水
一只老鼠骑在蛤蟆背上逃生

  4.2006年6月30日印度北部勒克瑙市发生洪水,一只老鼠骑在蛤蟆背上逃生。

  相关报道:

  全球十大活化石物种:腔棘鱼位居榜首(组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青蛙逃脱洪水(组图)
·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青蛙逃脱洪水(组图)(2)
·动物界的怪伙伴:老鼠骑青蛙逃脱洪水(组图)(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