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11个泳池(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 09:56  新浪科技

  10.拉斯本塔纳斯阿利帕拉伊索酒店

世界上最美的11个泳池(组图)(4)
拉斯本塔纳斯阿利帕拉伊索酒店

  拉斯本塔纳斯阿利帕拉伊索酒店(Las Ventanas al Paraiso)位于墨西哥巴贾半岛(Baja)海岸,这个度假胜地有个超大的游泳池,仿佛就要融入太平洋,游客在此能俯瞰美丽的科特斯海景色。这座酒店另一让人称道的地方是其无微不至的服务:当游客身在躺椅饱览周围美景的时候,管家会随时服侍左右,端茶倒水,为游客调试无线电视,让他们在享受天堂美景的同时,不必错过重大赛事。

  11.佩里沃拉酒店

世界上最美的11个泳池(组图)(4)
佩里沃拉酒店

  在希腊桑托里尼岛的这个度假胜地,除了浑然天成的无敌美景以及优闲舒适的度假环境外,佩里沃拉酒店另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是位于悬崖边的游泳池。这里曾经是窑洞、酒馆和葡萄酒酿造厂,如今则变成了一个由17座豪华别墅构成的度假村,穿行于一座座别墅之间的“绿色珠宝”便是一望无际的游泳池,从远处望去,它好似直接坠入下面的爱琴海,让人心驰神往。(孝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世界上最美的11个泳池(组图)
·世界上最美的11个泳池(组图)(2)
·世界上最美的11个泳池(组图)(3)
·世界上最美的11个泳池(组图)(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