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7:31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5日为新制成的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蜡像揭幕。

  萨科齐的蜡像置于美国总统乔治·W·布什和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的蜡像之间。蜡像“萨科齐”看上去若有所思,手中拿着一部手机。

  萨科齐的前任、法国前总统雅克·希拉克的蜡像已被搬往他处。而蜡像馆为英国现首相戈登·布朗制作蜡像的邀请至今未收到回复。

  上月一次调查显示,大多数游客不希望布朗蜡像陈列于此。法新社说,布朗可能成为150年来首位没有“列席”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英国首相。

  蜡像馆发言人露茜·霍韦尔说,萨科齐蜡像稍后可能会被移往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蜡像旁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