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飞行衣从4500米高跳下飞行17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6:53  新浪科技
男子穿飞行衣从4500米高跳下飞行17公里(图)
飞人在空中飞行

男子穿飞行衣从4500米高跳下飞行17公里(图)
从飞机上跳下

男子穿飞行衣从4500米高跳下飞行17公里(图)
起飞前的瑞士飞人尤里·葛金斯查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瑞士一名男子3日穿着飞行衣从4500米高空跳下,完成了独立飞行17公里的壮举,越爱尔兰西海岸,用时比当地飞机还少。

  有“人造卫星”之称的瑞士飞人尤里·葛金斯查兹穿上一种特别设计的飞行服从阿伦群岛上空穿越戈尔韦湾滑翔到康尼马拉地方机场。这位勇敢的飞人完成这段旅程用时5分27秒,以1分多钟的优势打败了当地飞机平均用时。他说:“我很幸运那天有很猛的顺风,增加了我完成这段旅程的可能性。它让我能够达到平均每小时250公里(每小时155英里)的速度,完成横越西海岸。我很高兴没有掉到海里,因为我听说爱尔兰的海水冰冷刺骨。”

  葛金斯查兹从4500米高空的一架跳伞飞机上跳下,在强顺风的帮助下以平均每小时250公里的速度飞越大西洋。爱尔兰Aer Arann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每天穿越这条17.6公里的路线,最高速度为每小时193公里(每小时120英里),从伊尼斯摩尔岛(Inis Mor)飞机跑道起飞,但要在7分钟后才降落在康尼马拉的Inverin机场。飞人的壮举创造了独立飞行的新纪录。

  葛金斯查兹曾在全世界尝试过一系列大胆的飞行,包括飞越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马特霍恩峰(Matterhorn)和墨西哥第二高峰波波卡特佩特峰(Popocatepetl)。 (孝文)

  相关报道:

  瑞士火箭人身背动力翼飞越阿尔卑斯山(组图)

  视频:动力翅膀助瑞士人以180公里时速飞行

  美打造新型飞机可连飞5年不降落(图)

  墨西哥研发可穿在身上的背负式直升机(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