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号火星探测器网站遭黑客入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7: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凤凰”号火星登陆车任务发言人萨拉·哈蒙德(Sara Hammond)表示,一名黑客于5月30日晚上袭击了“凤凰”号火星任务的公共网站,更换了一条即时新闻。

  哈蒙德说,这名黑客把30日刊登的一条头条新闻更换成自己的签名和一个链接,用户点此链接后便进入一家外国网站。目前,由亚利桑那州大学负责的“凤凰”号网站已断开网络连接,以便电脑专家解决问题。“凤凰”号火星车于25日登陆火星,寻找构成生命的基本物质——有机化合物的踪影。(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