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怀孕变性男子数周后将生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1:19  中国新闻网
科技时代_美国怀孕变性男子数周后将生产(图)
留着胡子的他尽管怀孕,仍坚持劳动,修整家里的草坪。

科技时代_美国怀孕变性男子数周后将生产(图)
留着胡子的他尽管怀孕,仍坚持劳动,修整家里的草坪。

  中新网伦敦5月20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今天报道,世界上首位怀孕变性人托马斯-比提仍在作园艺,他将在数周后生产。媒体获得了他在美国俄勒冈州本德市的家中修整草坪的照片。

  图片显示,尽管身形已显笨重,但这位留着胡子的双性人仍坚持劳动,修整家里的草坪。他和他的妻子南希居住在本德市的一套房子里。34岁的比提将于7月3日通过剖腹产进行生产。

  比提本来是一名女性,原名特蕾西,在夏威夷长大。10年前,她做了“变性手术”,变成了一名法律意义上的男性,并改名为托马斯。不过他当时只是进行了胸部改造手术和睾丸激素治疗,没有对生殖器官进行改造,仍有子宫和卵巢,因此他仍然具有怀孕生育的生理功能。

  5年前,比提和女友南希合法结婚。由于妻子南希多年前遭遇严重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早就切除了子宫。为了满足生儿育女、组建一个完整家庭的梦想,已经身为男性的比提决定亲自怀孕生一个孩子,他借助一位捐助者的精子成功怀孕。他怀孕的消息震惊了整个世界。一位好友称:“他的孕期很顺利。”(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