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堂预告:一个老外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5:09  新浪科技
讲堂预告:一个老外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的故事
约翰马敬能

  时间:2008年5月22日(周四)晚19:00-20:45

  地点:中科院地理所2段6层报告厅

  主讲人:

  约翰•马敬能博士,英国国际生物多样性保护专家,马敬能博士长期致力于亚洲国家的野生动物保护事业,上世纪80年代他就来到中国,参与拯救大熊猫的项目,并在西双版纳、鄱阳湖、广西、海南及香港长期从事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现任中欧生物多样性项目官员。他曾任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生物多样性工作组组长10年,为中国政府提出了未来15年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建议。他所著的《中国鸟类野外手册》成为中国鸟类爱好者的必备工具书,其新书《中国哺乳动物手册》也即将问世。

  主讲内容:

  作为一位外国人,马敬能博士多年来长期坚持在中国开展野生动物研究与保护工作,他的工作中充满了危险、发现和奇遇。此次讲座,他将通过精彩的照片,与听众分享他在中国工作中的种种经历,讲述从大熊猫保护到中国鸟类调查背后的故事,并介绍他所从事的中国欧盟生物多样性项目的最新进展。

讲堂预告:一个老外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的故事
院内会场位置见图一

  具体地址:朝阳区安外大屯路甲11号(北沙滩桥向东1公里左右 枫林绿洲对面),由于道路施工请从西侧“中科院天地科学园区”大门进入,进门后有路牌指示,也可询问门口保安人员。(院内会场位置见图一)

  乘坐公交:

  公交328、379、419、425、484、628、630、727、752、836、839、851、913、949、963、运通110南沟泥河站下车往南步行150米至十字路口左转(向东),沿道路左侧直行500米左右在左手边看到“中科院天地科学园区”大门进入。(院内会场位置见图一)

  乘坐城铁5号线:

  如果您乘坐城铁5号线可在“大屯路东口站”下车,打车走“科荟路”、“北辰西路”到风林绿洲对面“天地科学园区”大门口下车(行车参考图二中蓝色标注路线)(院内会场位置见图一)

  从南面、北面、西面来您可参照红色标注路线:

  “健翔桥”往北“北沙滩桥”下东行1公里左右掉头即到(风林绿洲对面)

  从东面来您可参照蓝色标注路线:

  走“科荟路”至“北辰西路”至风林绿洲对面

  停车场地:“天地科学园区”大门内道路两侧的停车位

  大讲堂的系列讲座免费对社会公众开放,欢迎参与!

  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格发送电子邮件至chongrj@cng.com.cn即可,无需等待回复。

  报名表格

姓名

性别

职业

手机号码

获知讲座途径

 

 

 

 

 

  特别说明:

  1.请准时亲临现场,并在讲座过程中将手机调为振动状态;

  2.我们为您提供纯净水,请您自带水杯;

  3.请您不要提前离场。

  报名咨询电话:010-64852136 64845374 6484415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