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周提供免费科普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1:5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5月14日电 (记者 廖君) 即将于17日举行的湖北科技活动周,将端出系列免费科普“大餐”,让公众走进平日神秘的科普基地。

  在13日召开的湖北省科技活动周新闻通气会上,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黄国斌介绍说,在科技周期间,将举办第三届湖北农技110推广周、首届全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评选表彰

  活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领导干部、公务员系列科普”报告会等19项活动。届时,市民可携带旧电池,去活动举办地更换新电池,还可与地震、气象、环保等领域专家面对面交流;17日至23日,团体观众经预约后,可免费参观中科院武汉分院、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科普场馆、武汉科技馆、湖北地质博物馆等50处科普基地。

  据悉,湖北科技活动周定于17日至23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携手建设创新型国家”。(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