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残疾小狗用两条腿直立行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0:48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残疾小狗用两条腿直立行走(图)
残疾小狗用两条腿走路



  新快报讯 很多狗会表演两脚站立的把戏,不过美国一条叫做“信念”的小狗,永远只用两条腿走路──因为它只有两条腿。

  小狗“信念”

  “信念”出生于2002年圣诞节前夕,出生时就只有三条腿,两条正常的后腿和一条萎缩的前腿,这条萎缩的前腿后来也被兽医切除。“信念”小时候只能躺在地上,用两条仅存的后腿推着身体移动,连狗妈妈也觉得它是弱者而不想喂奶。

  “信念”的第一个主人曾考虑要把这只小狗人道毁灭。幸好,现在的主人愿意领养照顾它,认为“既然上帝只给它两条腿,它就能用两条腿活下去”,在新主人的训练下,“信念”终于成为能用两脚走路的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