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新型童鞋随孩子一起长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3:47  新浪科技
英国推出新型童鞋随孩子一起长大(图)
英国新型童鞋随孩子一起成长

英国推出新型童鞋随孩子一起长大(图)
英国新型童鞋随孩子一起成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家中有孩子的父亲们经常有这种“成长的烦恼”:孩子的脚长得太快,每隔几个月就得换新鞋。现在,英国市场上出现的一种新型童鞋可以给家长们解除这种烦恼,因为这种新型鞋子会随着孩子脚长大而变大。

  这种可以和孩子一起长的童鞋最大可以增长一倍。当孩子的脚越长越大时,家长只需把它调整到最佳尺寸即可。简单按下鞋侧边的一个按钮,让脚趾在鞋内充分伸展,并调至最合适的大小。家长们只需看一下鞋跟上的号码,就能了解已经将鞋拽出来多少。每双鞋子都有全号,却有一半尺寸的增量,这意味着每双鞋都可调成三种不同的大小尺寸。

  这种童鞋目前由苏格兰的一家公司经销。该公司负责这一品牌营销的经理彼得.克雷格表示,“这一构想很奇妙,让家长们省心不少。这种童鞋能轻易地调长三个半号,也就是说真的能随孩子的脚长大。家长们再也无需因为孩子的脚长得太快,过上一两个月就得再到商店里买鞋了。对很多两只脚不是完全一样大的孩子来讲,这种鞋也是再好不过,他们可根据两只脚不同的尺寸自由调节。”

  这种特殊的“适合我”的科技虽然让家长们可轻而易举地调整鞋号,但是依然很结实,不会在穿着过程中出现意外变大变小的情况。据克雷格先生介绍说,在最坚硬的操场上穿着它跑也毫无问题。32岁的特蕾莎.格林就给自己七岁的女儿菲比买了一双这样的鞋,她说,“菲比的脚长得太快了,买了这双鞋,我就不用总给她买鞋,把它调到合适尺寸就ok了。这对正处于生长期的孩子来说真是个好主意。”

  这种新型童鞋是今年2月登陆英国市场的,目前已有20家独立零售商加盟经销。克雷格先生表示,“我们在英国已卖出了500多双,可以说起步阶段业绩非常令人满意。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是一直与专业鞋店联系加盟销售,以后还将进一步扩展市场,我们有信心它会成为童鞋的一大品牌。”这种童鞋有三种不同款式,每种又有三种不同颜色可供挑选。每双售价大约为48英镑。(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