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科学主题酒店:新颖酒吧推出UFO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0:20  新浪科技

  7. 克罗夫特研究所——澳大利亚墨尔本

九大科学主题酒店:新颖酒吧推出UFO啤酒
克罗夫特研究所

  如果找不到克罗夫特研究所的话,你可能要靠鼻子带路了,一旦得见它的庐山真面户,你必定会捏住鼻子,原因在于:这家名为研究所实为客栈的地方隐藏在一个小巷之内,小巷垃圾满地,绝对让鼻子饱受臭味之苦。克罗夫特研究所共有3层,是墨尔本最大的实验室设备——包括烧杯、本生灯、水池以及反应容器——私人收藏家之一。从里面看,它更像是一个实验室而不是一个客栈。它的二楼类似医院的候诊室,浴室的大门上贴着这样的标签——“两性卫生部”。为了照顾疲倦的女性,客栈专门设立了女性卫生部,她们可在里面的病床上休息。

  网站www.thecroftinstitute.com.au

  8. 科学奇迹酒吧——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

九大科学主题酒店:新颖酒吧推出UFO啤酒
科学奇迹酒吧的菜单

  科学奇迹酒吧给人一种这样的感觉,好像是进了一家小型化学实验室。吧台和餐桌均铺有实验室风格的火石板,到这的客人也只能坐在旧显微镜、科学仪器以及艾伯特·爱因斯坦画像周围的脚凳上,这些家伙一点也不舒服。但最像化学实验室的东西莫过于菜单。科学奇迹酒吧的菜单列在一块黑板上,好像一个元素周期表:Cb代表干酪汉堡包(cheeseburger),Vb代表植物蛋白饼(veggie burger),在本属于原子量的位置注明饭菜价格。科学奇迹酒吧的常客包括诺贝尔奖得主,他们产生的明星效应要大大胜过“浪荡女皇”帕里斯·希尔顿。如果有机会到这家餐馆用餐,读者一定要品尝一下“UFO啤酒”。

  9. 爱因斯坦咖啡馆——加拿大安大略的多伦多

九大科学主题酒店:新颖酒吧推出UFO啤酒
爱因斯坦咖啡馆

  爱因斯坦咖啡馆有两个座右铭,一个是“切勿在酒后推导”,另一个则是“聪明人的选择”。这家咖啡馆位于多伦多大学对面,是享受美味的“爱因斯坦啤酒”和寻找工程师的最理想之所。有时候,稍微喝高的客人也会在墙壁上挥写方程式。对于数学天才来说,他们有机会赢得免费的鸡翅和啤酒,只要能够推导出狭义相对论方程式。

  网站www.ein-stein.ca

  (杨孝文)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揭秘九大科学主题酒店:实验室变身海底旅馆
·九大科学主题酒店:互联网餐馆uWink
·九大科学主题酒店:新颖酒吧推出UFO啤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