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明三轮个人交通工具最高时速19公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9:42  新浪科技
男子发明三轮个人交通工具最高时速19公里(图)
新型个人交通工具

男子发明三轮个人交通工具最高时速19公里(图)
新型个人交通工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假设你想拥有一部个人交通工具,但是对你来说,赛德飞(Segway)有点贵。这种情况难道就注定你在积攒足够的钱之前,必须步行从一地到另一地吗?感谢斯蒂芬·索迪尔和他的EasyGlider X6,现在你的出行问题已经迎刃而解。

  他的发明是一个由一个大轮子和后面的两个小轮子组成的三轮车。刚开始时,他只是用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人站在两个小轮子中间的横挡上前进,后来逐步改进,有了今天这样的发明。他还坚信电力驱动器是更好的选择。它的节流控制和大部分机车的相似,是个小手闸。这个手柄仅和前轮的一边相连,因此转弯时的平衡能力更好,并且不需要太多经验就能自如操作。当你挂到最高档——3档时,它很快就能达到12英里(19公里)的最高时速。

  这种个人交通工具还拥有自己的附件。为了确保适当的可见度,手闸的前面安装一盏小前灯。上面还有小型音乐系统、一套完整的迷你型扬声器。EasyGlider的真正卖点是操作方便。利用这种设备所必需的就是充电,以及在转弯时需要少量平衡力。目前有两种不同的版本,针对成年人的车型较大,儿童的车型较小。价格分别是699英镑(1400美元)和399英镑(800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