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6公斤重肥猫进窝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07:21  新华网

意大利16公斤重肥猫进窝难

  肥猫“奥拉齐”和它的主人

  新华网北京4月12日电 意大利有一只猫已经胖到进出猫窝都困难的程度。

  这只猫名叫“奥拉齐”,与主人劳拉·圣雷利住在意大利尤皮里奥市。由于爱吃冰淇淋、蛋糕和饼干,“奥拉齐”的体重已达16公斤。圣雷利抱起“奥拉齐”时,这只绿眼睛的猫竟有主人的半个身子长,它鼓鼓囊囊的肚子显得圣雷利苗条极了。

  由于肥胖,“奥拉齐”不得不经过一番努力才能将自己半个身子挤进窝中,若要把屁股也一起塞进去就更加费力。

  尽管如此肥胖,“奥拉齐”仍未能打破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肥的猫体重大约18.5公斤,住在美国明尼苏达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