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断腿青蛙康复在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09:5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英国断腿青蛙康复在即(组图)
打着绷带的青蛙“尼古拉斯”

科技时代_英国断腿青蛙康复在即(组图)
尼古拉斯断腿后拍摄的X光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尼古拉斯是一只小青蛙,原本生活在花园的池塘里。突然有一天它想逃出去,不料却被围着池塘的网弄断了腿。幸亏主人是个热心肠,把它送进了医院。目前,性命无忧的它正在慢慢康复。

  这只绿色的两栖动物受伤后被送到英国白金汉新大学的圣提格文克莱斯野生动物医院。医生对它的右腿拍了X光。X光照片显示,尼古拉斯腿部骨折。现在,这条受伤的腿已被包上蓝色石膏和绷带。它将在这所医院住上8周才能痊愈。

  这只2岁青蛙以目前正在英国访问的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的名字命名。这种青蛙原来很普通,但现在在英国已经十分罕见,只是在交配季节才会走进人们视野。(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