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支持Flash
|
|
|
|
图文:澳大利亚树袋熊吃药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4:37 新华网
![]() 3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野生动物世界,兽医吉尔克里斯特用注射器向树袋熊彼得拉的嘴里喂药。 ![]() 3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野生动物世界,兽医吉尔克里斯特用注射器向树袋熊彼得拉的嘴里喂药。 3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野生动物世界,兽医吉尔克里斯特用注射器向树袋熊彼得拉的嘴里喂药。13岁的彼得拉被诊断患有隐球菌病。一些树袋熊常因鼻腔内出现隐球菌而患病。 新华社/法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