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学生自称拍到隐形UFO(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27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学生自称拍到隐形UFO(组图)
穆勒在"伦敦眼"旁拍到的飞碟图案。
 
英国学生自称拍到隐形UFO(组图)
穆勒在伦敦"塔桥"附近拍到的飞碟。

  据英国《太阳报》2月28日报道,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女学生卡罗琳娜·斯拉夫卡·穆勒今年1月到英国伦敦度周末时,竟然在伦敦塔桥和“伦敦眼”附近都拍摄到了一个神秘的“飞碟”。令穆勒困惑的是,她当时根本没有用肉眼看到“飞碟”。据英国专家称,穆勒拍到的“飞碟”照片没有经过任何篡改,但他们也无法对伦敦上空的“飞碟”提供任何合理的解释。

  困惑:拍摄时看不到“飞碟”

  据报道,今年1月19日,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女学生卡罗琳娜·斯拉夫卡·穆勒到首都伦敦度假游玩。当她和两个朋友驱车经过伦敦市中心时,穆勒在几个著名景点处都拍下了一些旅游照片。当穆勒返回学校,检查自己用手机拍摄的伦敦旅游照片时,她震惊地发现其中三张照片上,居然都出现了同一个神秘的“飞碟”!

  据穆勒称,这些照片是在1月19日凌晨3:50左右拍摄的,几张照片的拍摄时间相隔8分钟。3张照片上的飞碟显然都属于同一个,这意味着它们在不同的时间飞到了不同的地方!

  令穆勒困惑不解的是,当她在伦敦拍摄这些照片时,她压根就没有看到这一神秘的“飞碟”。

  英国防部:跟我们没关系

  据英国UFO研究专家称,穆勒提供的飞碟照片显然没有经过任何数据篡改,他们对这一“飞碟”照片同样感到困惑不解。

  英国UFO研究员克里斯·马丁说:“我自己的评断是,这些照片是真实的,它们绝不是数据篡改或恶作剧的产物。作为一个UFO研究者,我的观点是这些照片绝对令人惊讶,它们显示了一个处于智能生物控制下的真正的飞碟,这是一种传统的碟状不明飞行物。”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拒绝对伦敦上空拍到的神秘“飞碟”照片发表任何评论,这名国防部发言人说:“英国国防部只会在确定英国空域受到敌意威胁或出现非授权的军事活动时,才会对这些目击报告展开调查。除非有证据显示英国面临潜在的威胁,否则我们不准备调查和确认类似的UFO目击报告。”(木子)

  英国网友搞笑评论

  ashleyrose-66:最神奇的是几张照片上的“飞碟”都保持着同一个角度飞!!!M3jetman:拜托,这是速度仪表在车窗上的倒影吧?

  AlexH:我认为这是汤姆·克鲁斯开出来的。

  supes82:爱立信K850i手机的摄像镜头,鉴定完毕。

  ENGLEZESCA:万一是真的怎么办啊!这说明外星人已 经掌握了隐形技术,在悄悄监控着人类!

  相关报道:

  俄罗斯将建“UFO避难所”

    英国妇人拍到奇怪光晕称是UFO现身(图)

    英国UFO档案:目击者称外星人绑架小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