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下半年实施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中国将于今年下半年实施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实现航天员首次空间出舱活动。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按计划进行。

  另据新华网此前报道,目前,“神七”整船已进入综合测试阶段,包括杨利伟、费俊龙、聂海胜在内的中国第一批14名航天员,正在接受“神七”任务的选拔和训练。按照预定计划,用于发射“神七”的长征二号F火箭正全箭总装。

  “神七”发射,将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中又一个里程碑。在“神五”“神六”飞行中,航天员的任务主要是舱内操作和生活的自我照料。从“神七”开始,航天员活动的主动性大于被动性,对航天员的身体、技术和心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