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inaCache与微软合推视频服务 注重网民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 中国领先的专业CDN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今天宣布与微软合作将Silverlight引入到ChinaCache应用加速平台,更好的为网民提供视频直播及点播服务。

  作为中国第一家具备覆盖全球的大规模、专业的流媒体加速服务提供商,ChinaCache已经在全国10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了超过500个节点,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ChinaCache应用加速平台引入Silverlight,不仅使技术更上一层楼,也丰富了ChinaCache的应用加速产品线,提高了内容分发服务的能力,使网民可以更好的享受视频分享、在线游戏、广告动画、交互丰富的网络服务。

  “我们很高兴ChinaCache支持Silverlight的高效流媒体工具来提高客户的流媒体服务质量。ChinaCache和微软合作,双方优势结合,会明显改善网民的访问体验,使ChinaCache的广大客户从中受益。”微软Silverlight业务发展部门高级主管Tom Honeybone说。

  ChinaCache CEO王松说:“高速增长的中国流媒体市场产生了对高质量网络视频服务的强大需求,Silverlight和我们CDN平台的结合将增强我们提供客户针对性更强、更好的流媒体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和微软在此创新技术上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低成本、高质量的流媒体解决方案。”

  ChinaCache和Microsoft合作,为网络带来下一代基于.NET媒体体验,为网民带来丰富的交互性内容,满足在Web2.0时代,广大互联网用户在个性化、使用中的交互性,以及视频和音频等方面的更高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